【图】蓬蓬裙连衣裙这样选择  做一个低调奢华的女子

2017/6/4 13:57:19 作者:YUd2-li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连衣裙公主与女王
蓬蓬裙因其华丽的外表令很多女生对它情有独钟的同时,又因为其略微夸张的造型令很多女生对它望而止步。但只要选择搭配得当,你就可以既是公主,又是女王。

蓬蓬裙连衣裙是很普遍但不好穿的服饰,似乎只能在拍照或者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时才有机会穿上它,但如此美貌的一款连衣裙,只要搭配得当,选对场合的话,你也能穿着它华丽丽的出场,迷倒众生。其实上班这种场合也适合那些裙摆稍微蓬起来一点的连衣裙。上班族选择的连衣裙材质要好、颜色样式要简洁大方,最好是纯白或纯黑又或者是其他的纯色系。

想想你在阳光灿烂的早晨,穿上一件如花朵般微蓬的连衣裙,再配以精致的妆容发型,脚踩优雅高跟鞋,一天繁琐的工作似乎也变成一种享受了。

同样的,颜色较为缤纷的蓬蓬裙更适合去旅游的时候穿。去海边的话,穿上一件样式独特,配色精致的连衣裙,宛如拥有双腿后的美人鱼般在沙滩上旋转起舞;如果是去迪士尼等主题乐园的话,不妨穿上一件带有蝴蝶结蕾丝或者轻纱等甜美小细节的蓬蓬裙,然后像童话里无忧无虑的公主般尽情玩耍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