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亲子装毛衣流行原因 你心动了吗

2017/8/19 20:37:14 作者:M8-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大街上,你有没有曾经被穿着亲子装的一家人温暖到呢?随着闺蜜装、情侣装、兄弟装的流行,亲子装也深受着有孩子的家庭的欢迎,家人穿着亲子装外出会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亲子装的种类有很多,风格也有很多,海滩风、家居风还有礼服风等等,父母和自己的子女一起穿上亲子装传递着家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当家里面有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公主时,常常是妈妈和小公主一起穿上亲子装,比如公主裙,短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也要考虑到自己的小公主,在选衣服的时候尽量选适合自己也适合宝宝的衣服,这样才好看哦!

如果家里面是小王子的话,毫无疑问爸爸就可以带着自己的宝宝儿子穿上帅帅的亲子装啦!比如小礼服啊、牛仔风啊、文艺小生风格啊都是很不错的,爸爸平时喜欢的风格都可以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去试试,说不定我们的宝贝儿传出来的效果比爸爸还不错哦!想起小编那个年代穿的衣服,真羡慕现在的宝贝们!

也许,有的家长会认为小孩子穿什么都可以,不必要那么讲究,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虽然我们的宝贝可能穿什么都很好看,但是有一套或者几套专属父母和孩子的亲子装对小宝贝来说是生命中美丽的礼物,孩子能够从中感受到爸爸妈妈对自己的喜爱以及是一家人的感觉,家庭归属感更加强。

相信没有亲子装的孩子一定会很羡慕有亲子装的宝贝,既然我们很爱自己的宝贝,何不把对他们的爱表现到平时的每时每刻呢,让宝贝时时刻刻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