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家庭快乐小法宝 秋季毛衣亲子装穿起来

2017/8/12 16:48:12 作者:YUd2-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还在愁着找人一起穿情侣装的时候,却不知亲子装已经悄然成为一款街头时尚风景线。在这个秋天,与你爱的他们,一起穿毛衣款亲子装吧,全家人的全新体验。

随着时代的进步,穿亲子装的家庭也越来越多,那么亲子装是什么呢?亲子装其实是是一种亲情服饰,主要包含大人的衣服和小孩子的衣服,大人衣服上的图案和小孩子衣服上的图案相同或相似,或者搭配在一起可以组成很有趣的新图案。

现代社会,父母一般工作都会比较忙,在周末换去职业装,与孩子一起穿相同款式的衣服会显得更加温馨,使得父母与子女的距离更加亲近,增加孩子对于父亲的依赖于信任度。所以现在亲子装的设计上,主要是增加家庭感,用一种相对比较含蓄的方式来传递父母对孩子的爱,并给到孩子安全感。何不在即将到来的秋天与孩子一起穿上同款毛衣呢?

选择亲子装,主要要看的一点还是衣服的面料,在为了美观的同时,孩子的健康是我们考虑的主要因素。

和孩子一起穿同款毛衣亲子装时,建议还是选择纯毛的毛衣,亲肤无刺激,舒适感好,孩子穿起来也会比较舒服,并且清洗简单,不会因为洗水而变形,实用性好。

当然妈妈们也可以挑选孩子喜欢的图案,不管穿什么样的亲子装,还是以舒适度为第一点考虑因素,其次是孩子的偏爱度。天气微微转凉时,可以选择牛仔裤搭配薄毛衣,毛衣不仅仅是秋冬的一款单品,全家穿同款的毛衣,更加能够展示出夏季没有的色彩,更加清新迷人。不管是女儿还是儿子,都会显得很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