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夏装款式集锦 家庭生活少不了它

2017/8/12 14:47:15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女性在结了婚之后就会非常注重家庭生活,而在穿着上尤其注重。当然,很多爸爸们并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在衣服上,此时,挑选亲子装的重任就交给了妈妈。

率先要说的这两款都是黑色条纹元素。第一款是整体的条纹元素,一般家庭亲子装在衣服风格元素的设计上都会注重男女都适合。一个家庭的组成不仅有爸爸,孩子 还会有妈妈,所以很多亲子装不能太男性化也不能太女性化,像条纹T恤这种元素的亲子装就明显满足这个条件。

在细节上微微改动就可以穿出男女不同的风格,女孩儿可以是t恤裙的设计。另一方面,适当的卡通元素也更能惹小孩子的喜欢。胸前熊猫的印花,样子憨态可掬,十分可爱动人。条纹短裤男女都可以穿着,家居装扮还舒适。

当然,还可以选择色彩鲜艳的亲子装。小孩子很多都喜欢颜色鲜艳的色彩,小孩子自己在选择衣服的时候越是鲜艳的颜色越是能注吸引到她们的注意。泼墨般的卡通人物形象,可爱至极。家里面是小女孩儿的话还可选择薄荷绿这种清新的颜色,干净清新。

另一方面,如果家里面是男孩子的话,选择亲子装的时候可以稍微选择硬气一些的颜色与设计。深蓝色与白色的曲线拼接,小男孩儿喜欢的颜色,上身简约英文字母的设计具有一定的时尚感,虽然小孩儿不认识字母,但是在形状上知道好看就可以。白色短裤上小蜗牛的设计正好也是迎合了小孩子的喜好。

有孩子的家庭在选择亲子装的时候还可以有另一种选择。直接定制,设计师设计家庭人物的卡通形象,专属的图案更能展现一个家庭的魅力。小女孩萌萌的形象,妈妈优雅的形象,爸爸硬朗的形象,这些都是独特的存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