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气潮流亲子装夏装 做美丽一家人

2017/7/24 22:52:17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 夏装亲子装夏款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以来,很多小家庭陆陆续续添了第二位小宝宝。正值暑假,许多家庭就会带着孩子外出度假。这个时候,就有很多家庭会选择一家人一起穿亲子装。

亲子装顾名思义就是只爸爸妈妈孩子们都能穿的款式的衣服。穿上亲子装更能觉得家庭关系相处得融洽,父母与宝宝们亲密无间。大家在平时带孩子去游乐场玩或者一家人一起度假的时候,都能穿上亲子装,如果挑选得当,会成为群众的焦点,回头率很高。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市场上的亲子装。

上面的这两款属于比较休闲的,适合大家平时出门逛街穿,虽然不至于回头率爆表,但让人觉得很温馨,是亲子装里较为常见的一种,这种也颇受群众青睐。

如果是要和小朋友一起出门运动,我们就要选择运动风的亲子装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较为活泼的颜色,像上图中的天空蓝色和少女粉色。这都是比较有活力的颜色,再加上运动风的polo领,看起来非常活泼。

亲子装并不都是稍微偏中性化的,就像图上的这两款,是妈妈和女儿穿的,非常女性化。

图上左边的这一款,属于比较古典风的。它运用了传统服饰旗袍样式和具有中国元素的印花装饰,看起来非常之典雅、淑女风。是爱好中国传统文化的宝妈们的选择。

如果比较喜欢现代风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像右边这一款。这一套亲子装运用的是比较基础的连衣裙版型,搭上了具有浪漫感的网纱,上面绣上比较仙的花草藤蔓,看起来非常浪漫、优雅,而且小孩子穿上看起来就像一个小花仙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