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怎么洗 教你正确的洗涤方法

2017/8/12 12:42: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穿衣打扮也是越来越讲究了,但是很多的人都是不注意对于衣服的保养的,今天我们就看看polo衫洗涤的一些方法吧。

polo衫也就是有领的T恤衫,原本是欧洲贵族打马球穿的服装,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受欢迎的休闲服饰,男女老少都适合,几乎人手一件,那么polo衫怎么清洗好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polo衫的面料又很多种,清洗的时候要看清楚标签中面料成分表和洗涤方式,一般正规厂家都会有说明的,不同面料的洗涤方式也不同,莱卡棉面料的polo衫有弹性,穿起来比较贴身,但是会缩水,因此清洗的时候要注意。

纯棉的polo衫穿着舒适,吸汗性好,但是比较容易变形,褪色,因此清洗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含有漂白剂的洗衣液清洗,不要用力揉搓,不要大力拧干,也不要再太阳底下暴晒,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就可以了。还有纯棉的polo衫要手洗,机洗容易变形。

以前大家都觉得polo衫显得成熟,适合中老年人穿着,现在,设计师已经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设计出很多适合不同年龄的款式,可以说是大众化了,而且因为polo衫是有领的,比没有领子的T恤正式很多,因此,很多白领上班也会选择polo衫,显得休闲舒适,但是又不随意,下班约会见客户也适合。

所以,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率很高,而且搭配起来也很方便,上班的男士搭配休闲长裤就很帅气,女生搭配裙子裤子都很时尚,出门逛街搭配一条短裤也很有活力,这就是polo衫,值得大家拥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