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牛仔裤掉色怎么办小窍门 做一个有智慧的家庭主妇

2017/8/12 12:07:29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牛仔裤,相信没有人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高质量的生活。而牛仔裤作为时尚界的不老的新宠,逐渐被人们所喜爱。

相信对于牛仔裤褪色这么一个烦恼的问题不止几个人遇到吧,牛仔裤由于其特殊的材质以及修身的功能,让很多人都喜欢穿牛仔裤。有人甚至说,只有穿牛仔裤的女孩子才是漂亮的。当然,这句话有些过分了,但是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牛仔裤的优点。

牛仔裤为什么会风靡那么多地区呢?首先牛仔裤很早之前就已经被发明出来了。到现在已经有了一百多年的历史。在时尚界,很多时尚单品都是流行一段时间就逐渐退出人们的视线。但是牛仔裤不同,牛仔裤至今还活跃在时尚界。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喜欢穿牛仔裤,市面上也有很多厂家在生产牛仔裤甚至还有专门的店面销售牛仔裤。不管是以什么材质制作而成还是在哪种品牌店面买的牛仔裤,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褪色的问题。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

我们不能杜绝牛仔裤不褪色,但是我们可以让牛仔裤少褪色。当你新买了一件牛仔裤时,建议用盐水浸泡一下,因为盐水里有一种物质可以让牛仔裤上的颜料更加的持久。但是浸泡的时间不宜太久,如果浸泡太久还是会褪色的。

还有就是不要经常洗牛仔裤,穿过牛仔裤的人都应该知道,如果经常清洗牛仔裤的话,牛仔裤就会褪色得更加厉害。阳光的暴晒会让牛仔裤上的颜料逐渐褪去,到后面牛仔裤就会变得很泛白。如果实在要清洗,记得要把反面拿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