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冬装加厚棉衣 一起穿有爱又时髦

2017/8/12 10: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一款加厚修身的棉衣外套,轻松告别臃肿感,穿得温暖不失时尚感,下面推荐几款亲子装母女冬装加厚修身棉衣外套,与宝贝们一起穿有爱又时髦。

寒冷的冬天,需要温情的东西来点缀生活,亲子装就是非常有爱的服装,想一想,冬天萧条的街头,和孩子穿着温暖的亲子装走在街上,多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下面一起看看冬装加厚亲子装,打造温暖时尚的亲子造型

军绿色的亲子装棉衣是不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帽子上的毛毛温暖又时尚,加厚的棉衣让你和宝贝都倍感温暖,帅气又时髦的一对母女。

天蓝色的羽绒服纯净有爱,A字的版型时尚个性,黑色的皮带修饰出完美纤细的好身材,戴上帽子和墨镜,尽显街头潮流范。

淑女范的羊绒大衣宽松的茧型轮廓,紫色更显浪漫动人,优雅的妈妈希望女儿也是一个优雅的小公主,这样出街回头率一定很高。

这种亲子装很有特色,斗篷大衣本来就很有范,复古风的设计更吸睛,从头发到内搭,再看鞋子,都是古装侠女的打扮,这是要和宝贝一起行走江湖吗?

红色的棉衣喜庆温暖,抽绳收腰的设计显瘦又时尚,母女一起搭配白色的铅笔裤,都是长腿美女,寒冷的冬天怎能缺少帽子呢?非常可爱的母女,春节这样去拜年会不会红包特别多?

这是时尚潮妈喜欢的打扮,图案独特的斗篷大衣,脖子上大大的毛领看看都觉得温暖,流苏短靴让整个造型更时髦,上宽下窄的搭配今年很流行,这样穿很容易成为全场焦点。

看了这些时尚的亲子装,是不是也有和女儿一起穿的冲动,快来穿上亲子装和宝贝逛街秀亲情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