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性感又时尚  大师的又一大胆创新

2017/8/12 10:02:15 作者:M21-z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完美的结合会是一种什么感觉?比基尼的发明和牛仔裤的推出已经无法满足时尚界的创新心灵了,比基尼的性感,牛仔裤的大众化,结合起来又是另一番韵味!

比基尼牛仔裤是日本人发明的,把牛仔裤和比基尼结合起来,经过加工后,新型的裤子就形成了。主要是把比基尼的性感和牛仔裤的版型完美结合在一起,完美的呈现了性感与时尚的优点。这种大胆的创新潮流已经在国外流行,在巴西首都附近海滩上已经出现很多了,在英国也有少数穿这种牛仔裤的女性,但是在我们中国暂时还没有发现。

比基尼牛仔裤的设计师巧妙地把牛仔裤与比基尼连在一起,设计出的比基尼牛仔裤很性感,得到了不少沙滩女性的喜爱,但比基尼牛仔裤这种性感新型的服装虽然时尚,可是不是一般人都有勇气穿出去的,和传统的牛仔裤相比,这款牛仔裤做的腰部很低,会露出肚眼,比较性感,所以不适合保守的女性。漂亮和性感,是时尚界的一大创新。

比基尼的保养方法,达人教我们三大点:

1、一般牛仔裤不适宜经常洗,几个月洗一次就好,因为牛仔裤洗多了不仅容易走形,而且穿起来松松垮垮的,没有贴身感。

2、清洗牛仔裤的时候要用手洗,避免干洗和机洗,因为这样也会破坏牛仔裤的版型。

3、牛仔裤平常在洗之前都要做保色处理。在洗牛仔裤前在清洗的水里放入二勺白醋或者盐,浸泡约半小时后就可过水了,这样处理牛仔裤不容易掉色,也不用担心会洗白。保养非常简单,祝生活愉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