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太大尺度 这样的时尚你能hold住吗

2017/7/18 21:27:13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顾名思义就是将比基尼和牛仔裤结合到一起,形成一种新型的穿法。性感火热的比基尼碰上传统牛仔裤,性感与保守的结合,产生了完全不同的化学反应。

炎炎夏日想要做什么呢?冷空调配冻西瓜再加上电视剧?要是整天待在屋里怎么对的起这夏天的热情呢。夏天当然是和沙滩配啊!穿着比基尼大秀身材邂逅好身材的帅哥,这才是夏天的标配好吗!那么你听说过比基尼牛仔裤吗?这可要好好看涨知识了。

比基尼牛仔裤自然是比基尼与牛仔裤结合,这么脑洞大开的东西当然是日本人发明的,不过要论常见还是在巴西里约的沙滩上出现频率更高。牛仔裤的腰身部分采用比基尼的形式,下面臀部处与裤子相连接,性感且开放。

虽然是在亚洲人发明的,可是亚洲人本身就相对于欧美的人更加内敛含蓄,没有欧美人的豪放与张扬,所以在亚洲其实还是不太常见,更多的是欧美人在穿。并且对于这种突出臀部的设计,亚洲人身材相对于扁平,驾驭起来可能效果会削弱。

比基尼牛仔裤对于腰线的要求也比较高。因为下半身被牛仔裤遮住,所以视线自然就转移到了腰上来。如果你的腰上赘肉比较多,劝你还是不要再多做无谓的尝试了。不过如果你是个磨人的小腰精,倒是不妨试一试,可是展现自己身材的大好时机。

对于大胆敢于挑战的妹子来说,比基尼牛仔裤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是对于比较低调内敛的朋友来讲,小编建议想秀身材不如直接换上比基尼啊,毕竟比基尼牛仔裤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