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牛仔裤的新穿法 连体泳衣成今夏潮单品

2017/4/17 16:22: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牛仔裤
2017年的春夏时装周秀场上,把连体比基尼塞进裤子里穿的造型虽不算特别多但也不少,再加上去年大热的睡衣风余温,泳衣外穿就成为了今夏不可避免的主流。

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欧美的许多明星模特们都选择穿着最清凉的造型出街。而看到她们的街拍造型,除了好身材之外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比基尼款式。即使不在夏威夷度假,模特和达人们也有很多都会选择简单的牛仔裤,同时内穿连体泳衣出街,开启消夏的最新潮方式。

最重要的是人家都没有把比基尼穿到海滩上,只是正常逛街的时候当做普通上衣穿,如果问这股妖风怎么流行得起来,还是得说T台秀场有不容小觑得功劳。

这两年春夏时装周秀场上把连体泳衣塞进裤子里穿或者干脆直接外穿的造型虽然不算特别多但也不少,另外加上去年大热的睡衣风的余温,内衣外穿就成为了今夏不可避免的主流单品。谈起比基尼,人们想到的第一个词肯定都是火辣,各式各样的漏背吊带款就是让泳装变得更性感的利器。当然它在街拍中也同样受宠爱!相比较而言细肩带的漏背款比宽肩带的连体泳衣搭配裤装更多几分性感。

然而时髦星人们都不是第一次穿它,贝拉和金小妹都曾在街拍里演绎过这款穿法。比如肯豆这款,根本不用任何的配饰点缀,大漏背比基尼加上黑色牛仔紧身裤直接就让人移不开眼。

但对于平日相对保守的妹子而言这种造型有些夸张,不过可以看看贝拉最近出街时,内搭的一件少女粉的系带款比基尼,下身一件牛仔短裤,搭配牛仔外套使它看上去真的完全不像是泳衣。

如今很多潮人都把这样的比基尼当做内搭,它比一般的紧身T恤修身度更强也更为舒适,搭配起来也更简单方便,最常见的就是直接搭配牛仔裤的方法,能让你在这个夏天穿出不一样的性感帅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