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女生换季必备单品 选这几款让你时髦到飞起

2017/4/17 17:3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女
新一季的牛仔裤在经历过四大时装周秀场大洗牌之后,裤型更是层出不穷。还在苦恼穿什么吗?以下几款可以考虑入手其中一条,就能轻松解决你的夏日穿衣问题!

没有牛仔裤存在的衣橱是不够完美的,所以在炎热的夏天来临之前趁着妹子们都要换季买衣服的时候,来讲讲新一季的牛仔裤潮流,牛仔裤的流行趋势总是日新月异。比如九分牛仔阔腿裤、剪边破洞牛仔裤再或者是裤腿处的流苏元素等等在去年都曾是当红款。

2017年的牛仔裤在经历过四大时装周秀场大洗牌之后,裤型更是层出不穷。下面几款你可以考虑入手其中一条就能解决你的夏日穿衣问题,否则乱买一通不但破费又徒增烦恼!今年流行的是越破破烂烂越时髦,从2016下半季开始,破旧的丹宁牛仔裤就是潮人们人手一条的基本裤型。

而现在它不仅没有低调的趋势,还放飞自我似得越烂越大洞!破烂牛仔裤不再只局限于丝丝相连的程度,而是大肆的选择挖空露出大腿或膝盖才能彰显出它的放荡不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