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女生爱 这个春天你选对了吗

2017/3/20 12:07:17 作者:YUl-li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身为一年四季的潮品,是每个女生衣柜不可或缺的。但是牛仔裤的种类成千上万,选什么类型的牛仔裤让人头疼不已。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这个春天的款式吧!

第一个推荐的是浅色的带毛边的紧身牛仔裤,明亮,轻快的颜色才是春天的主色调。而百搭的牛仔裤撞上明亮的浅蓝色,一定会让你的春天更加明媚。而带毛边的牛仔裤则使规则的牛仔裤多了几分随性,让整体看起来更加休闲,更加轻松自在,非常适合日常穿搭,而基于它舒适的面料,也是出门踏青的好选择哦!

这个春天另一款大热的牛仔裤则是破洞裤啦!破洞牛仔裤分为阔腿和紧身两种,阔腿的牛仔裤能够很好的掩盖住各位美眉腿型不够好的缺点,看起来也更加随性、更加充满活力。而紧身的破洞裤则带着一些小性感,会显得腿更加纤细,时尚而随性。而破洞牛仔裤也是春夏过渡时的良品,就能护着我们的腿部,又不至于太热。像这种基本能穿春夏两季的裤子,你为何不来一条呢?

而第三款是小编最喜欢的,也是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裤款式。这个款式类似于以前的微喇裤。裤子的上部分是紧身的,能够显得大腿更加纤细;而小腿部分则是宽松的样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适合小腿粗壮的美眉们。而这种裤子的搭配也足够简单,你只要配上一件简单、干练的小衬衫或是时髦的牛仔服,皆能打造出大咖风范。不过最好配上一双小高跟哦!它能把整体拉长,让整个人看起来高挑、有精神,绝对是配微喇裤的神器。今年大热的牛仔裤都在这里啦,不知美眉们感觉如何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