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女搭配技巧 清新脱俗搭出美人范儿

2017/5/28 22:27:18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女牛仔裤搭配技巧
牛仔裤在女生衣橱里,一直都处于不败的地位。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牛仔裤不仅因为其容易搭配,更因为牛仔裤修身显身材的特点,一直受到女生们的钟爱。

牛仔衣与牛仔裤一直都是最协调,最不容易搭配错的两件单品,深蓝色的牛仔衣里边穿一件黑白相间的条纹衬衣,下身再搭配一条天蓝色的高腰牛仔裤。然后把衬衣束在牛仔裤里,脚上再穿一双黑色高跟鞋,这样不仅显得女生个子特别高挑,还很时尚。黑色的吊带外边穿一件黑色皮衣,下身一条破洞牛仔裤和一双黑皮靴,看起来特别的酷。

牛仔套装在近几年来也颇为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不用担心会搭配错误,里边只要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就可以了。脚上穿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瞬间一位时尚女郎就出现在大家眼前。不会穿衣搭配的美眉可以试试这款搭配。黑白相间的格子针织毛衣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不但显瘦还特别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