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女装搭配方法 让你轻轻松松搭出仙女范

2017/5/7 16:27:13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女牛仔裤时尚搭配
牛仔裤在时尚潮流界,仿佛就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一件单品,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特别的钟爱牛仔裤,不仅修身还特别的好搭配衣服,今天就来看看女生穿牛仔裤如何搭配?

白色的短袖上边的卡通图案和字母给这件衣服增添了可爱的气息,再搭配上一条黑色的小脚牛仔裤和一双白色的板鞋,这样的搭配既简单又舒适,是夏日里必不可少的一款搭配。黑色的紧身短袖下边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脚下再穿一双黑色的高跟凉鞋,整个人看起来既高挑又时尚,还特别的显瘦。身材好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款搭配。

上身一件白色的露肩短袖T恤,特别的简单时尚,上边的黑色个性字母和红破产也给这件衣服增加了时尚的元素。下身再搭配一条灰白色的高腰小脚牛仔裤和一双黑色高跟鞋,然后把T恤夹在牛仔裤里,另一种时尚风立马显现出来。红白蓝格子衬衣搭配一条高腰的深蓝色牛仔裤,脚上搭配一双灰白色的球鞋,看起来特别的个性又潮气十足。

纯灰色的T恤外边套一件白色的小西装,下边搭配一条深蓝色的小脚牛仔裤和一双白色的高跟凉鞋,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既干练又帅气,再拿一款浅颜色的手包作为装饰,一位都市丽人形象立马显现在大家的眼前。

白色的雪纺衫下边搭配一条灰白色的小脚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黑色的平底小皮鞋,这样的搭配既舒适又不乏时尚感,如果觉得太单调,还可以配一款黑色的简单包,这样看起来既随性又特别的性感。在春秋季节里,这可是一款很不错的搭配,还永远不会过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