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牛仔裤仙女装扮大揭秘 百变风格助攻炎炎夏日

2017/6/11 9:27:18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牛仔裤,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一条历经了岁月的磨炼仍旧骄傲地站在时尚前沿的单品。是每一个时尚达人衣柜里最不可或缺的,今天小编就来细数牛仔裤的多样样式。

第一款介绍的是简约复古背带裤。借鉴了欧式西装马甲内搭的风格,细小的肩带带着一种西方绅士的风情。微微复古的情怀,这样的牛仔裤可以搭配白色刺绣衬衫,迎合西方正装搭配。色彩斑斓的刺绣带动了整个搭配的情绪,带来了愉悦的心情。

第二款同样也是一条具有复古情怀的牛仔裤喇叭裤是近几年热起来的一款单品,最适合大腿纤细的小仙女穿着,也是一款最出气质的单品。搭配一字肩的白色条纹衬衫,气质穿搭出街绝对赚足回头率。

第三款可以说是阔腿裤,也可以称它为直筒裤。晶蓝色牛仔裤成整体搭配中的一抹亮色,九分裤的设计恰到好处的露出性感的脚踝。

第四款是一种带了微喇的元素,不像喇叭裤那么夸张,但是又带着一些复古的味道,搭配最简单的白色衬衣也可以。

第五款是一条深蓝色的背带牛仔裤,与第一款不同,前面有一部分遮挡的设计,并不是可拆卸的背带裤,很多小仙女都有一个误区,认为背带裤搭配外套不好看,其实不然,像街拍达人这样搭配一件宽松的针织衫,甚至是一件羊毛的披肩都可以让你在街头赚足路人的眼球。

第二款属于非常有特色的一款牛仔裤。超长的拖地设计,搭配高腰的短款T恤,绝对满足你拥有一双大长腿的愿望。可以说,穿上这样一款超长的牛仔裤,别人眼里的你一定是胸部以下都是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