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搭配方法有哪些 明星们都喜欢这种穿搭

2017/6/11 10: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搭配针织衫的穿法
针织衫是一种很常见的服装。一些基本款的针织衫不仅可以我们看起来既时尚又落落大方,同时它还可以搭配各种各样款式裙装和裤装,并且不会喧宾夺主。

一说到针织衫,大部分人都认为这种衣服穿起来没有亮点,而且这种衣服的款式还比较老土,因此很少人有人愿意穿这种款式的衣服。实际上,这种衣服是一种百搭单品。首先,我们在针织衫的选择上要格外注意。想要将它穿出时尚,我们就一定要保证它的面料是有质感的面料。一般来说,有质感的面料主要是由纯羊毛或是羊绒制作而成的。

这种面料的针织衫不仅能展现出一种高级感,同时在穿着的时候也会更加的舒适。所以,马上扔掉你衣柜中的化纤针织衫吧,只有纯天然的材质才能让你越穿越自在。其次,我们在针织衫的搭配上也要足功夫,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时尚。如今,当红小花都喜欢将针织衫和短裤搭配在一起穿,这样露出大腿的穿法简直是机场街拍中最常见的一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