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女生的夏季潮搭 不得不看

2017/8/1 18:1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女牛仔裤的夏天
虽然夏天炎热,但也阻挡不了我们对于牛仔裤的热爱。一条经典牛仔裤,也能轻松地在夏天打造出清爽的质感来。接下来就让我们从街拍中获取灵感,用牛仔裤将夏日气氛点燃。

要说这牛仔裤的常见搭配,当然是各种简单的基本款黑白T恤了。可是从今年夏天的流行趋势上来看,短款的露脐装势必是不可错过的选择。用短小精致的款式,来取代原本宽松的boyfriend风格,在延续了休闲意味的同时,也从侧面将女人味突显出来。

除此之外,吊带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用性感的风格来搭配街头时尚混搭气息浓厚,显得清凉而又有潮流感。

对于相对保守的基本款牛仔裤,我们可以在上衣的选择上尽量出彩一些,比如说今年又一大热的露肩款式。用性感妩媚的神情中和掉牛仔裤的硬朗,会让整体显得优雅而不媚俗。

当然了,除了露肩的上衣之外,我们还能够选择相对保守一些的短款衬衫。这样的组合方式,更适合日常上班所需的OL们。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此时的裤装,就尽量不要选择紧身基本款,而是直筒宽松款了。

而当我们在选择颜色再深一些的牛仔裤时,我们可以用亮色系的上衣来进行色彩上的调和。比如图中所搭配的玫红色,会让整体有着平衡质感。款式的选择上也可以稍微夸张一些,用气场来进行打造,显露出精致的时髦气息。

还有一点需要提的是鞋子,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搭配长款牛仔裤的时候,不妨试一试简单款式的凉鞋。就像图上演绎的那样,能够收到很好的时尚效果,用轻与厚重的对比,更能凸显出整身穿搭的层次感来。更何况还是一种如此清凉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