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女生款青春活力穿出来 补丁牛仔裤受欢迎

2017/4/11 12:4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女
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是妹子们追捧的时尚单品,对于百搭牛仔裤来说,不管搭配什么上衣都不会突兀。复古蓝的紧身牛仔裤搭配同色系的拼色衬衫,复古蓝与灰蓝的完美碰撞。

深蓝色的九分紧身牛仔搭配米白色的休闲衬衫经典的搭配永远不会过时,对于这款牛仔裤,小编觉得更适合丰满的妹子,太瘦的妹子可能穿不出性感的味道哦!紧身的深色牛仔裤往往会让腿稍微丰满一点的妹子穿性感的臀部。显得腿部线条更加好看。水蓝色的坡跟包脚拖鞋,显得休闲轻松。

黑蓝色的紧身细腿裤搭配白色与宝蓝拼接的宽松上衣,中袖宽松的设计显得更加清凉,把上衣下摆露在外面会显得休闲,束在裤子里则可以拉高腰线显得腿更加修长。微微挽起的裤脚显得更加时尚,脚上一双黄色豹纹的懒人鞋,慵懒中满满的休闲感。

紧身的复古牛仔裤搭配黑色白纹的针织长袖,脚上一双黑色的高跟凉鞋,显得知性优雅。复古蓝的高腰牛仔阔腿裤到诶雪白的一字肩薄纱衫也很显气质哦!

身高175公分的澳洲名模米兰达可儿不仅拥有一双大长腿,而且身为模特的她时尚品味也是一流!这款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清凉的透视衬衫,若隐若现的感觉最让人移不开眼睛,而且这样的衬衫在夏天绝对抢手,颜色最好避开白色,毕竟太暴露了反而会让人觉得低俗,深色的薄纱衬衫更能体现神秘感。

中蓝色的牛仔裤加上深蓝色的补丁设计让整条牛仔更加独特,没有纯色牛仔裤的单调,也没有破洞牛仔裤的常见普遍,完全全新的设计,搭配灰色的无袖上衣,给人清新可爱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