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个破洞牛仔裤女孩  让你的青春放肆张扬

2017/3/30 12:37:2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女
牛仔裤的潮流可是只增不减,每个人都必备的裤子,但是不一样的穿搭方法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想要做个不一样的自己就要好好的研究下牛仔裤搭配方法。

牛仔裤可是男女都喜欢的单品,这就是一直引领潮流前线的原因,好搭配不挑人,谁穿上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是要想做个不一样的潮范,在搭配上就要好好的研究下,穿搭的知识可是不少的,这条裤子能叫你非常的有活力,也能叫你变的非常休闲,一条同样的裤子可以穿出好几种效果,下面我们看看怎么样潮搭吧。

如果是紧身的小脚牛仔裤可以穿上一款长袖的雪纺衫,肥点的袖子能遮住胳膊上的肉,塞子裤腰里面找一款时尚的装饰腰带,在穿上一款高跟的鞋子腿显得长,还大气,在把头发烫成大波浪简直就是美翻了,绝对的吸眼球。

如果是直筒的裤子,上面可以配上一款简单的T恤,脚上穿一款厚底的乐福鞋,这种看着休闲大气,上街也不累,在背上你的双肩轻松逛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