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穿修身的皮裤很Man  女人穿起来也酷毙了

2017/3/30 12:27:21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男 修身
皮裤男人穿起来是帅气而不拘的存在,星界里很多男星都穿起了皮裤,如汪峰,如DXO…… 确实是很型很Man,其实,穿皮裤的女人也很酷,你敢不敢也尝试一下?

修身的皮裤汪峰大叔穿成了标签,在近期的巴黎时装周邓紫棋也身着皮裤登场。皮裤,很多姑娘都不敢穿,那是因为不知怎样穿才好看。皮裤其实不难穿,只要学会搭配,你也可以很大牌

初穿皮裤,还是从纯黑色的开始尝试吧,黑色,显瘦,也很百搭,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无论是针织衫牛仔衣、衬衣夹克,全都可以Hold得住。

卫衣加皮裤

卫衣以休闲为元素,套头卫衣加上有摇滚味道的黑色皮裤,穿上皮质短靴,凹现出时髦的街头休闲风格。

T恤加皮裤

粉红色的简单T恤上衣,加上皮裤,再用优雅尖头鞋来消弱一下皮裤的嬉皮感,增加了一份性感与温柔。

毛衣加皮裤

浅色系列的毛衣,配上皮裤与粗跟皮靴,一点也不乖张,反而有一种学院风,乖巧而纯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