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街拍皮裤美女 助你打造冬日帅气

2015/11/4 10:16:24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帅气的皮裤结合最为时尚的高腰小脚的设计,红红的糖果色,给人明亮又不缺活泼和少了俗气;整个小脚皮裤又有小脚休闲裤的时尚潮流,但更多了一份英姿。

一说起皮裤,以前总会让人感觉到中看不中用。不过,今年秋冬季皮裤有点来势汹汹之感,结合当下最流行的颜色,形成小脚裤、阔腿裤、喇叭裤等款式。各种样式不同风格,正准备席卷秋冬时尚圈,成为时下时尚达人们不可缺少的显瘦又帅气的潮流。
帅气的皮裤结合最为时尚的高腰小脚的设计,红红的糖果色,给人明亮又不缺活泼和少了俗气;整个小脚皮裤又有小脚休闲裤的时尚潮流,但更多了一份英姿。显瘦个性十足。如图中模特随意穿搭件高领红毛衣,外套短袖T恤。秋冬季出街肯定回头率颇高。

皮裤最近老是在时装周上大放异彩,无论哪种款式都能轻松抹杀菲林,吸引眼球。模特身穿黑白搭秋装,黑色的七分皮裤,简单设计,只是侧边拉链的设计突出机车感,让人感觉更有立体效果和肉感,不同于七分休闲裤。套上针织白色小花点衫,往往简单造就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