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裙子配什么外套才好看 下面的衣服很不错

2017/12/5 7:25: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色是一种很漂亮的颜色,所以深蓝色的裙子也有很多人喜欢,不过昨天有个小妹子给我说深蓝色的裙子不好搭配衣服,所以我就想着给大家分享几套关于深蓝色裙子的搭配。

比如这种有着小腰带的深蓝色裙子,这种裙子其实是比较好搭配外套的,比如说短袖的可以搭配针织衫,白色、浅蓝色或者米色、浅褐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斜扣针织衫就更好看了。长袖的也可以搭配针织衫,只是袖子要选择宽松的,如果袖子太紧,会显出裙子的颜色,看起来不怎么好看。也可以搭配小西装,白色和橘红色都很好看。

如果是深蓝色的牛仔短裙那就更简单了,夏日里早晨和晚上还是有丝丝凉意,小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穿着这种牛仔短裙需要穿外套的话,上衣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或者雪纺衫,很浅很浅的那种蓝色也可以,其实浅色的衣服都勉强可以,这样显得比较百搭,什么外套都可以穿。不过选择人数多的应该是针织衫和运动风的外套,其实小夹克也是不错的选择。

假如裙子上全是深蓝色一点其它颜色都没有的话,浅蓝色或者和蓝色相关的颜色就不太适合了,深蓝色属于冷色系,这个时候搭配的外套是暖色系的比较好,两种不同色系的颜色相碰撞,产生一种色差上的美感,比如说橘红色、橙色、酱红色、黄色就是不错的选择。

颜色说完了就该说说外套的款式了,一般来说用大衣来搭配很好看,而且不管裙子是不是修身的都可以。还有就是小西装了,但是如果裙子是宽松的一定不要选小西装,因为这样会显得你没有一点曲线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