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剪好看 让我来教你剪出时尚感

2017/11/15 14:13: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的宠儿,并且是永恒的经典。无论是在猫王或者玛丽莲梦露时代,亦或是现在的欧美好莱坞,各种款式的牛仔裤都深受明星时尚人士的追捧。

想要让牛仔裤穿出时尚感,首先就得紧跟时尚的潮流,现在流行什么就穿什么。而牛仔裤自行的DIY也是要紧扣当下的时尚点。就拿今年流行的喇叭破洞牛仔裤来说,这一款式的牛仔裤,重要的是裤脚处需要剪裁,剪出一种不规则状,再用镊子抽掉裤口的线,简单制造出一点流苏的感觉。其次,在膝盖处标出记号,之后将膝盖部位的上下都进行剪裁。

剪裁的时候直接一刀平行剪,对剪开的口子做些处理,同样用镊子抽掉口子的线,这样显得比较自然。对于一些穿得比较久,有一些破旧的牛仔裤,经过一些剪裁加工也可以制造出一种时尚的朋克风。首先需要将旧的牛仔裤平铺在桌面上,想要设计出什么形状的破洞可以自己决定,如果是新手,可以在牛仔裤上面将要剪出洞位置先用粉笔做标志。

用一本杂志卷起夹在裤管,之后再准备美工刀,沿着之前用粉笔做记号的地方开始划出口子,划出的口子不需要都一样的大,可以有不规则的形状,这样显得自然,再用别针将白线挑出,挑出一定量的白线之后,就会形成一个破损的边缘了,再用镊子将纵向的线夹走。反复多次地尝试,为了更随意,留一条细的口子不挑线。

然后用砂纸打磨一下边沿,就算是大功告成了。随意的DIY也可以设计出不一样的感觉,是不是很有意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