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攻略 男士撩妹靠这个

2017/11/4 8:51: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搭配很有时尚感,带着些洒潇与自由的味道,那么破洞牛仔裤如何配搭出不同的风格?展示男士们不同的一面?破洞牛仔裤搭配攻略,展现你不一样的气质。

格子外套+破洞牛仔裤

格子一直给人的感觉是休闲,舒适的同时又有些古板的意味。但与破洞牛仔裤搭配,将休闲舒适感升级,把原本的缺点都消灭掉了,把破洞牛仔裤那种自由的意味完全散发出来。格子外套与破洞牛仔裤配搭的话有个小细节要注意一下,就是一定要配搭白色的T恤。因为格子比繁复,配搭简约的白T恤才能展示出破洞牛仔裤与格子衫之间的平衡特点。

卫衣+破洞牛仔裤

卫衣可说是每一年都流行,是不败的潮流。卫衣有着简约个性的气质,能与任何单品配搭,都能配搭出属于卫衣本质的味道。跟破洞牛仔裤搭配,有着不受规则束缚的气质,很是能展出个人的性格特质,表达自己对时尚对配搭的想法。配搭破洞看仔裤时在卫衣上的应要选择纯色系的,这样才能突出破洞牛仔裤的特性与气质。

大翻领皮衣+破洞牛仔裤

皮衣硬朗的质地与破洞牛仔裤柔软的气质碰撞,会撞出怎样的火花?事实告诉我们,那是属于摇滚的热情与呐喊。大翻领皮衣简洁有型,大翻领的设计有着几何图案的丰富与线条美,解除了皮衣给人土气的感觉,与破洞牛仔裤相配,配搭出属于摇滚的自由感,是热情与冷静之间的帅气。

男士们,相信你们的衣柜总有那么几条破洞牛仔裤,与衣柜里的单品配搭起来吧,配搭出属于你的风格与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