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修复 心灵手巧就服你

2017/10/23 20:13:13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大概是每个女生衣橱里必备单品,经典百搭而又不失俗套,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尖。百搭的破洞牛仔裤让女生展现出休闲自在的姿态,使她们看起来更加有活力。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时尚潮流的穿搭,很多明星的街拍成为人们模仿的对象。人们秉承着时尚的原则,走在潮流的前端,追求新颖时尚是这一代人的标签。破洞牛仔裤是一件时尚单品,就连很多明星都钟爱于它,百搭的破洞牛仔裤能够驾驭不同风格,演绎不同的气场。在很多人看来,破洞牛仔裤是一件不可缺少的潮流单品,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

被认为潮流单品的破洞裤该如何修复呢?并且依旧可以是酷酷的穿搭单品呢?一些修复破洞牛仔裤的小心机你值得掌握,做一个活的精致的女子。其实破洞牛仔裤有很多种,有的破洞面积大一点,有的小一点。主要集中在前腿部分,当然也不排除时下流行的破洞在后腿部分甚至是屁股部分的潮流破洞牛仔裤。要是想修复它们其实方法很简单。

首先我们用熨斗将衣服熨平,好方便我们后来的操作,然后我们找来针线和一块与这件牛仔裤颜色差不多的牛仔布将其衬于内部,然后用针线将其缝在破洞处。记得一定要从里面开始缝制,不然会留下不好看的线头,影响整体的美观感。

记得在缝制的过程中,一定要均匀的缝制,好让它们看起来没有修复的痕迹,造成一种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件潮流单品的一种错觉感。修复破洞牛仔裤的小心机分享给你们了,你们掌握了吗?做一个既能驾驭不同风格的女子,也能做一个精致的女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