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修补 3种方便妙招让你的裤子更时髦

2017/10/4 7:1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裤子,春夏秋三季的潮流都被它引领了。这款裤子穿着性感中带有些知性,是时尚女人彰显个性的一款产品,因此也是多数女生的大爱。

破洞牛仔裤是很多女生都特别喜欢的裤子,因此会经常穿着。因为破洞处是经过加工制作成破洞的,破洞处的纤维在穿着久了会有断线的情况。这样心爱的裤子坏了,再穿出去就会显得很邋遢。

如果这条裤子你非常喜欢,对你来说非常有意义扔了可惜,你可以把破洞处的线全部剪下,再找来一个穿坏的网袜。把网袜剪成大小适合的一个小方块,缝在牛仔裤的里面。

破洞牛仔裤处的丝线断了是经常发生的,如果你很心爱这条裤子,你也可以去专门的店里修补,应该能比我们自己修补的好看一些。

如果是破洞的范围较小,只是一个小的长方块形状。我们可以找来一块色泽相似的布料,用剪子剪出比破洞处大一些的同样形状的布,在牛仔裤的里面用针缝起来,缝制完成后要用挂烫机烫一烫,这样会更平整好看。

假如你是一个女红方面的小白,小编可以推荐一款更为简易的方法哟!给破洞牛仔裤的破洞处贴一块图片胶贴,这种胶贴价格便宜使用方便。而且如果你的破洞牛仔裤的样式非常时髦,有好几处的破洞,也可以在这几处破洞处都贴上这种胶贴,非常时尚好看呢?

小编推荐的这几种方法不知道你会喜欢哪一种呢?哪一种更适合你来操作呢?经过加工的破洞牛仔裤,在早秋这个时候穿还是非常不错的。穿着自己修补的牛仔裤,是不是感觉到非常暖和,也会有一种成功的快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