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让你显得活力四射青春无限

2017/9/7 14:22:14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可谓是经久不衰的大热单品,长期以来受到很多年轻女性的喜爱。那么用什么样的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会显得更加的青春洋溢,干净又有活力呢?

示例一,用露腰上装来搭配紧身破洞牛仔裤。紧身牛仔裤可以很好的体现腿部的线条,但在夏天里长裤难免显得沉闷。破洞和露腰的设计会使整体给人感觉“清凉”多了。理工科的女生这样搭,显得健康又有活力。示例二,一字肩小衬衫搭配小脚破洞牛仔裤。一字肩上衣显得优雅文气,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的话,整体给人一种温柔大方又娴静的感觉。

文学系的妹子们除了文艺范长裙,这样穿搭也不错。示例三,白色T恤加破洞牛仔裤加轻粉色毛衣外套。看上去不就是一个软软孺孺的英文系小学妹?示例四,长款宽松外套加黑色T恤加破洞牛仔热裤。显得既青春又洋气十足。这套穿搭夏季秋季均适用,选择宽松长款薄一点的外套,不仅在人群里吸睛,夏天还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适合艺术系的时髦小达人

示例五,纯白色上衣加浅蓝色破洞牛仔裤。白色上衣选择轻薄款T恤或者衬衫在秋天里穿都很合适,这一身既简洁又大方,还是扮嫩神器。高年级的学姐穿上这一身走在九月的校园里,既显得时尚,青春活力又不输给大一的小鲜肉。

示例六,厚款卫衣加上破洞牛仔短裤。厚厚的卫衣把上半身包裹起来,使人显得非常可爱,又把他人的注意力吸引到美腿上。这一套十分适合体育系腿部线条紧实优美的长腿妹子,既可爱又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