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破洞牛仔裤穿搭  配上一件T恤正好合适

2017/9/4 22:42: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破洞牛仔裤来搭配,可以轻松穿出很时髦的气息,也能够展现身完美的一面,让你营造出完美世界时尚潮流气息,成为这个秋季流行时尚穿搭的风向标。

T恤配破洞牛仔裤是很常见的搭配方法。但是如何搭配才会时尚有个性,就要看看接下来介绍的这几款上衣裤子。看完时候你也能够配出好看的搭配。

这一款全棉的牛仔裤,水洗面料摸上去柔软细腻,不过上身依旧挺括有型。宽松的直筒裤型十分的修饰腿型,在一侧的裤腿上做了破洞的处理,这样既能够遮掩赘肉,还可以很好的凸显个性。

裤子浅蓝色的底色看上去十分的小清新,但是加上破洞的处理之后又有几分街头风的感觉。上身搭配的这一款白色t恤。这样的款式可以说是T恤的基本款,不过侧面有系带的小设计,所以变得十分有街头范儿,而且凸出时髦感。

衣服的袖子是稍稍落肩的款式,所以即使是微胖的姑娘,穿上也十分的好看。同时纯白色的衣服,就像没有被玷染过的那样清新简约,很适合秋季穿着。

破洞牛仔裤配上纯色t恤

这一件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裤腿是比较夸张的破洞,显得很潮很有个性。料子是水洗面料,上身不会有硬邦邦的感觉。宽松的阔腿裤型轻松遮肉。裤子的亮点当然就是它夸张的破洞,凸显了不羁的个性同时也能够很透风。

上身搭配的是一件纯色的黑的,纯棉的面料无论是手感还是上身穿着都是非常舒适的。宽松的版型显得随意但又不会过于慵懒。没有任何花式点缀的纯黑色走的是极简主义风格,再配上简约的款式几乎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一款这样的T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