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破洞牛仔裤的制作过程 达人教你几招穿出潮流范

2017/8/26 13:07:12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下,破洞牛仔裤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不仅仅是穿着舒服,而且还可以自己动手做,只需要一把剪刀就可以了。而且破洞牛仔裤搭配方面,也是很容易就能打造出潮流范的。

相信大家对易烊千玺并不陌生,主要是现在的TFboys还是很火的。易烊千玺十分热衷于破洞牛仔裤,很多千玺迷都想知道他有多少条破洞牛仔裤,这个数量就有些不确定了,因为似乎小哥哥牛仔裤上的破洞都是自己剪的。

制作破洞牛仔裤还是挺简单的,在牛仔裤上想剪出破洞的地方用美工刀顺着一个方向轻轻的划,之后将翘起来的或者是白线里面的棉絮物清理掉,就可以了。

破洞牛仔裤穿着舒服,同时带着小小的叛逆,因而赢得众多人的喜爱。在春秋季节,是穿牛仔裤的比较合适的时候,穿着不太冷也不太热,这时候选择较为简洁干净的破洞,比如只在膝盖处破开,上升搭配针织开衫外套,里面穿一件白色的T恤衫,不仅舒服而且还很吸睛。

夏季,同样也可以选择破洞牛仔裤,这时候腿修长,身材较好的女性就比较讨巧了,夏季选择浅色的牛仔比较好看,长的短的牛仔都可以,上身配一件白色衬衫或者是T恤,就很漂亮了。

破洞牛仔裤的几个穿搭雷区一定要避开,第一就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破洞牛仔裤,如果比较胖的人想要穿进一件有点瘦的裤子,整个腿上的肉都是紧紧绷住的,被牛仔裤上的洞勒得一团一团的,就会显得很丑很丑。

另外,虽然破洞牛仔裤穿的就是它的破洞,但是这个破洞也要适量,如果洞大到可以将整条大腿都露出来,就会显得不是很好看了。第三,破洞牛仔裤在搭配的时候,不适合选择一些层次较为复杂的衣服,T恤衬衫这些简简单单的衣服才可以穿出破洞的味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