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远离那些洗衣误区

2017/8/18 12:32:27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对破洞牛仔裤已经不会觉得陌生了吧。破洞牛仔裤是一款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款衣品,不管是那些比较出名的明星还是我们这些普通的女孩子,都喜欢穿破洞牛仔裤。

说到破洞的牛仔裤,估计有的人眼前会浮现出那些非主流少女穿着破得不能再破的牛仔裤在大街上行走,也有的人眼前会浮现出那些比较青春活泼的少年穿着可爱的破洞牛仔裤。其实我们的破洞牛仔裤有很多种款式也有很多种风格,但是这些都是由于破洞牛仔裤的破洞数量而改变的。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制作破洞牛仔裤的人也有很多。

相信很多穿多破洞牛仔裤的人都会有这种经历吧,那就是在洗破洞牛仔裤的时候会褪色,或者洗着洗着破洞处的线条就开始掉,导致我们的破洞口越来越大。其实这些情况都是由于我们错误的洗衣方法而形成的。我们很多女孩子喜欢用刷子直接刷我们的牛仔裤,或者有的女孩子喜欢直接把洗衣粉或者洗衣液直接倒在我们的牛仔裤上。这些都是不对的。

建议刷子尽量少用或者不用,我们很多的牛仔裤都是制作成裤子后再进行染色的,所以颜色只能存在于表面。如果我们经常用刷子刷我们的牛仔裤,就很容易让我们的牛仔裤上的颜色褪掉,还有可能破坏我们破洞牛仔裤的破洞口的线条。所以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直接用手洗。

还有的女孩子喜欢直接把洗衣粉倒在牛仔裤上,这样的做法也是不对的。首先洗衣粉和洗衣液直接倒在衣服上是没有八法溶解的,没有办法溶解就意味着没有办法发挥它们的清洁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