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正确洗法才会延长它的寿命

2017/4/9 15: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破洞牛仔裤是一款特点流行的单品,平时穿时美美哒。难免烦恼它的不好清洗。那么破洞牛仔裤真的不好清洗吗?如果你觉得不好清洗,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它的洗法!

破洞牛仔裤做为一款特别时尚单品,每个女性的衣柜中都有几条。每次穿出去,都会感觉自己美美哒,超有时尚感。

但是穿破洞牛仔裤也有一点小烦恼,就是破洞的地方的清洗问题。和普通牛仔裤不同的是,破洞牛仔裤的破洞处若用力洗,会有变形、破损等。

若是洗时不注意,洗的次数多,这种牛仔裤的寿命就会很短。那么破洞牛仔裤怎么正确清洗呢?

在洗破洞牛仔裤时,一定要先检查裤兜里有没有东西,尤其是硬币等东西。再把牛仔裤的拉锁拉好、牛仔裤的纽扣扣好。把牛仔裤翻过来,在浓盐水中浸泡20分钟后,用性质较温和无漂白的洗涤液清洗。

在洗的时候,用力一定要轻,如果某处有脏的印迹,可以先涂一点洗涤剂轻轻的搓掉,再把牛仔裤翻过来,用软的刷子轻轻刷洗整条牛仔裤。

12下一页

    破洞牛仔裤怎么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