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搭配  三招教你学会

2017/4/9 15:52:11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怎么搭配
最近,在大街小巷都流行一股皮衣风,它的款型硬朗帅气,是潮人们的必备装!平时穿着都是小女人的你,如果想尝试一种新风格的话,那么皮衣就是你的啦!

皮衣是秋冬季节的一款百搭单品,即使款式简单,但是穿上却让你气场十足,自带吸引人的魔力。而且不同的搭配,能让她展现它不同的味道,是一件可酷可女人的百搭外套!一说起皮衣,很多人脑海里就会浮现黑色的酷皮衣,其实皮衣不仅仅只有黑色,还有卡其色、棕色以及最近很热门的驼色。那么要怎么穿搭好一款皮衣呢?今天小编教你皮衣的穿衣搭配

首先,皮衣讲究色彩上的统一。所以当你想穿皮衣的时候,最好提前考虑你今天要穿什么色系的衣服,皮衣的经典色系一般是黑白灰、纯黑。这里小编建议挑选短款的皮衣,因为它可以很好地拉长你下半身的比例,展现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最常见的搭配就是里面搭一件背心,下半身穿一条紧身牛仔裤,最后披上一件经典黑色皮衣,帅气十足!

平时喜欢穿裙子的你,也可以尝试这么穿:里面一件吊带长裙,然后再披上一件短款皮衣,穿上一双带跟的短靴或者高跟鞋,能让一件帅气的皮衣展现出俏皮女人的一面!如果你喜欢小性感,那么可以穿上一条包臀裙,再披上一件短款皮衣,让你性感的同时,也散发着帅气的气息!

这里小编给个温馨提示,如果选择短款的皮衣,然而你的垮又相对比较宽的话,那么尽量不要选择搭配裤子。这样会将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下半身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或者裙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