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皮衣搭配 内柔外刚个性穿搭术

2014/4/2 10:30: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收腰,修身款仿皮夹克,简洁帅气的版型设计,一点都没有臃肿感,短版的设计,腰身是收腰的处理。超简洁设计款仿皮夹克,稍微有点点宽松的版型,下摆有不规则处理,天气冷一点的时候搭配针织衫也好穿的,基础款,简单好搭很实用。

 8招皮衣搭配 内柔外刚个性穿搭术

  质地柔软酷感十足的野马风外套,宽松的版型,带有水洗效果,整体包含袖子的内里都是人造毛皮的材质,非常保暖,无需费心搭配,简单的穿搭就可以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酷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有拉链口袋配置。

 8招皮衣搭配 内柔外刚个性穿搭术

  设计简约的牛皮夹克,经久耐穿!高档的牛皮材质有如羊皮的轻盈质感,同时也完善了羊皮材质容易变形的缺点,有内衬处理,银色拉链的设计提升干练气质,两侧有拉链口袋配置,腰带可拆卸。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