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皮衣怎么搭配 日系文艺范或欧美霸气范

2017/9/6 15:02:13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月来临,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尴尬的季节,过渡时期忽冷忽热。要说秋天的必备单品是什么,那必须得是外套了。皮衣外套尤其方便,快来看一下不同风格的女生如何驾驭皮衣吧。

首先是日系文艺范的女生适合怎样搭配皮衣呢?小高领加针织衫加皮衣加阔腿裤的组合看上去十分的舒适。在室外活动时,皮衣既拉风又可以起到一个保暖的作用。当在室内时,比如进入办公室的时候,就可以把皮衣脱下来随手挂在办公椅的椅背上,十分的方便。在室内,针织衫搭阔腿裤的搭配也很不错,还可以根据当天室内的温度任意增减上衣

第二种风格,可以称之为霸气甜心。适合带一点叛逆的像酒心巧克力一样的摇滚甜心型女生。在黑色蕾丝裙外面套上黑色小皮衣,再加上风格凛利的长直发和小烟熏,看起来又酷又美。上图中的模特没怎么打腮红和嘴唇也疑似故意涂白了,所以更加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平时要是尝试这种搭配的话,可以试着换上不同色系的口红。比如粉色系和红色系都挺合适的。

接下来这种,就是很多人喜闻乐见的欧美霸气御姐风了,比较适合平日里风格比较成熟的女性。首先是上图右边的搭配,皮衣外套加紧身露腰短上衣加热裤再加尖头小短靴。靴子上铆钉的设计使得这一身看上去更加的豪放。

然后是上图左边的搭配,一体式紧身小短裙外套黑色皮衣,防水台高跟鞋让你看起来气场两米八。黑色Chocker和黑色墨镜更添明星范。纯黑的磨砂手机壳更是从细节上照顾到整体的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