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皱了怎么弄平 熨烫要领需掌握

2017/8/25 11:52:17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一种比较昂贵的衣物,如果是因为自己的保养不善,让其变皱变烂,那就是自己的不是了。不过皮衣变皱其实也不是很可怕,我们可以用熨烫的方式去弄平。

在天气变凉的时候,如果想让自己变得帅气一些,那么一件皮衣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是一种中性的外套,既适合男性穿,也适合女性穿。不同的人可能会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但是不管是怎样的风格,也不会丢掉帅气的气质

不仅是普通人钟爱皮衣,就算是各个推崇时尚明星,也喜欢穿皮衣,不仅不会降低自己的档次,还能给自身的气质加分。不过,和普通衣服相比,皮衣很容易被弄皱,也很不容易抚平它。当你将它放到衣柜之中,几天之后再拿出来,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衣已经变皱了。

当你发现这个问题之后,先不要急着苦恼,也不要想着要把它丢弃,因为还未到需要丢弃的地步。让衣服变皱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部分人的皮衣之所以会变皱,主要还是因为在保养方面做不到位,没有将它保存好,才会让它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一般来说,我们在平时常穿的衣服,变皱之后,是可以通过熨烫的方式,将衣服烫平,而对于皮衣来说,这个方法也很有用。不过,在熨烫机的使用上,还是有着一些注意注意的地方,因为皮衣的材料和普通布料是不一样的,它不能耐高温。

在使用熨烫机的时候,要把它调到低温模式,这样才不会把自己珍贵的皮衣烫坏。而且在熨烫的时候,不能直接接触皮衣,因为皮衣的材料不仅珍贵,而且脆弱,直接接触就很容易变焦,所以要在皮衣之上铺上一层布,如果是专用的布就更好了。熨烫机停留的时间也不能太长,要保持三秒碰一次的频率去熨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