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被刮破了怎么样修补  3个技巧帮你省钱又省心

2017/8/24 18:12:3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皮衣,想必很多爱美女性对它深是喜爱,尤其是在春秋季,出门逛街随意披上件皮衣,走到哪里都是非常的帅气的一个。但是皮衣不小心扯破了怎么办?下面教你如何补救。

皮衣,作为时尚界永不落后的时髦款式,拥有着光滑的手感,充满个性的设计分格,鲜艳的色彩。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出去旅游,随意的披上一件经典皮衣,再搭配铅笔裤或者皮裤,走到哪无疑都是特别帅气的一个,尽显出摩登范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很喜欢穿皮衣。但是也不小心划破洞了该怎么办?扔掉吗?太可惜了,一件皮衣又那么贵。

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技巧,教你如何补救。

1、一般皮衣破洞的话,具体要根据皮衣的破洞情况来决定如何补救。如果只是单纯的在边缘线破洞的话,那就需要准备跟皮衣颜色的细线,在皮衣后面的定线缝边处,沿着破洞的边缘用针线一步一步的缝合起来,这是较为简单的补救方法。

2、如果破洞不是在边缘处,而是在皮衣的中间,就有点复杂了,但不要被这洞给吓坏,其实操作起来是不难的。

可以去买瓶修补剂和皮衣同样颜色的色膏,先用色膏对着破洞的地方喷射,之后再用修补剂刷上一层保护层。注意在刷的时候要小心谨慎,不要搞到起来好的部分,以免影响效果。随后如果想要快点好的可以用吹风筒把它吹干或者是晾在通风口处,等它自然干也行。

3、如果洞口破得有点大的,还可以用同样色系的皮料来修补或者是去外面的饰品店买个和洞口差不多的图案,直接缝在破洞表面,这样不仅有趣,而且还特别的有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