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 展现不同风格的衣效

2017/8/24 11:27:45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承载着一种文化底蕴,是我文化的一种体现风格,它们有自己的特色,一般运用到衣服,饰品上,比较受广大文艺女性的喜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民族风女装的穿搭。

民族风服饰的文化风格特别浓重,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不同的文化符号和风格,他们把这些特点装饰在衣服上,打造成自己的品牌,使自己的品牌不可复制。很多艺术青年或是文艺青年都喜欢民族风风格的服饰,穿上这类衣服会看起来独特、精美。

一、印花连衣裙民族风女装:这种类型的连衣裙一般宽松舒适,材料为纯棉的,穿上去大气简约,气质十足。印花的设计让衣服的色彩更加艳丽,给人一种身处自然的心境,充分展现女性的柔美特性,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二、复古民族风女装:复古民族风风格做出来旗袍或是唐装的样式比较多,这种版型的衣服十分修饰身材。它们的做工十分考究,一般是立领的和手工盘扣的设计,扣子多数为蝴蝶状,能够很好的展现女性曼妙的身材。

三、刺绣民族风女装:刺绣在近些年很流行,许多服饰都运用刺绣。它给人一种自然纯真的感觉,勾勒出一种异域的风情。在衣服上刺绣出简单的图案,清新甜美,穿在身上简洁大方,灵动不失女性的韵味。

以上我们介绍了三款类型的民族风风格女装,都是很有特点的,比较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民族风风格不同于其它服饰,它有自己的特点,穿在身上能展现不同类型,可以说民族风服饰在不同的场合可以穿出不同的韵味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