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鞋搭配技巧 时尚又独特的方式你掌握了吗

2017/8/22 10:57:39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的鞋子比较独特,拥有非常浓厚的地域特色,因为比较小众化,所以穿着在自己的脚上非常的显眼,很容易让自己挣足回头率。如果你也入手了一双,具体的搭配方法知道吗?

由于一些民族风的鞋子都是一些手工匠人自己亲手制作的,所以产量很少,导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这种风格的鞋子比较少见,但往往是比较稀少的东西更容易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和注意力,穿在自己的脚上,也可以提升整体造型的亮点。但要想将它穿出时尚感,让它变得比较日常,就需要在服装搭配上多花费一些心思。

服装搭配讲究整体风格进行统一,如果是选择一双民族风格的鞋子,那么上衣部分也要和它进行统一。日常的生活中,可以选择带有民族风格元素的连衣裙,比如说一些衣袖部位或者是裙摆部位带有印染工艺,就能轻松的和鞋子搭配得当了。

其实就算是极具民族风情的鞋子也可以穿出休闲风格。上衣可以选择休闲款式的刺绣T恤,然后搭配一条牛仔短裤,脚上穿着手工鞋,衣服上的刺绣元素和鞋子上的绣花相呼应,这样整体风格也协调了。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7、8月份出游,学生们这个时候正在放暑假,工作的人则会选择这个时候休年假。长久的假期,给自己来一趟旅行,让自己放松一下是很必要的。有人会选择去海岛,感受椰树和海风,有的人则会去一下少数民族地区,感受当地的风俗习惯。如果你打算去少数民族地区,那么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些带有当地特色的衣服。

穿上一身符合当地气息的衣服,才能让自己更好的融入进去。选择一件棉麻的刺绣款式的长裙,舒适又很有特色,鞋子选择民族风格的布鞋,穿在脚上也比较轻松,很适合旅行。相信这样一套装扮一定可以让你深刻的感受到当地的风俗习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