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时尚民族风女装    教开启休闲度假模式

2017/8/15 21:42:39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复古风或者民族风一直都是时尚界里的宠儿,不但不会被时尚潮流掩埋,而且还会在不断更迭的时尚浪潮中焕发出新生命。今天就来看一看那些越来越美的民族风服饰吧。

炎热的夏天来上一件美美的民族风元素的服装,是不是立马让人有一种度假的即视感,而且瞬间感觉凉快了许多。

即使不是去度假,也能够让你在这繁忙的街头成为那个耀眼的人,展现自己独特的气质

这款V领的连衣裙完美的为我们呈现出了休闲的波西米亚风情。裙子的料子选用的是轻盈的雪纺,加上宽松的剪裁以及民族风的花纹图案,使得这条裙子成为很多人去度假旅游时候的理想选择。

如果穿的时候配上一双绑带凉鞋和休闲的草帽,就是完美的度假装扮

这一款短款的民族风套头衬衫有很多种花纹。棉质的混纺衬衫,印有蓝色的刺绣花以及民族感强烈的白色车线,很好的彰显了这件衣服休闲的气质和民族风情。

衣袖选用的是蓬松的宽袖设计,加上衣摆上细小的褶皱,显得细节上的做工很精致。这样的一件套头衬衫如果不配吊带连衣裙的话也可以直接单穿,下身配上一条短裤也很好看。

一条充满别致花纹的民族风连衣裙穿在身上,想要不引人注意都难。这条裙子从远处看可能只能看到几种颜色不同的简单线条,但是走进了才发现其实这些线条里面还有很别致的民族风图案。

这些图案将原本简单的线条,通过颜色和图案的不断变化,勾勒出了一种和别致的民族风情。雪纺料子做成的裙子使得裙摆和衣袖显得很飘逸而且很有质感。

同时,绚烂的民族元素又结合了现代的条纹元素,使得裙子更加有都市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