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  看完这些你一定会佩服中国的文化

2017/7/14 17:22:16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女装民族风时尚
中国的民族风是中国引以为傲的文化。中国的民族风格多姿多彩,各具特色。无论是时尚界的明星还是在走t台的模特身上体现着民族风,民族风就体现在我们的穿衣搭配上。

在早期我们都急于追逐世界的脚步,而忘记了我们中国的民族风采。而现在中国的时尚界开始在穿衣搭配上找回中国的民族风格。不难发现,近年来中国的设计师把民族风所体现的淋淋尽致,比如他们在衣服的一些地方使用多次多彩的刺绣元素,还有一些用于装饰的小物件,让衣服看上去具有民族风采也符合时尚的的风格。

在崇拜王英伦风和校园风之后我们开始回想中国的民族风格。走遍时尚的世界,我们开始回首为我们的中国风而陶醉,因为我们发现原来美的东西就带我们身边。模特身上穿着属于中国的民族风格,看这金黄的条纹和橘红色的旗袍很完美的雕刻出一个女性身体的唯美。

还有这少数民族早早起的穿衣风格。还有蓝色的底纹、红色和黄色相间的复古刺绣,使整个服装都显得非同一般。

将民族风应用于长裙,这样体现出一个女人的高雅和女神范儿。不难发现,现在很多明星在外国走红地毯都喜欢装具有民族特点的礼服。因为这不仅是弘扬民族风的做法还在外国人面前炫耀了一番我国民族风俗的多元文化。天蓝色的连衣裙,在群尾加上蕾丝,使得整条裙子彰显出一个女人的优雅和温柔。

唯美的东西就在我们的民族风俗之中,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就不难发现时尚的元素。在追逐欧美风格的同时也不能让我们的中国民族风迷失在浩荡的时尚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