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穿搭 做不一样的小清新

2017/6/15 21:0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已经流行很长一段时间了,那么如何做到不落俗套,将民族风穿出自己的风格,将现流行的潮流元素和民族特色有机结合起来呢?一起来看看潮人们的民族风穿搭吧。

民族服饰大多花花绿绿,讲究色彩夸张,和各种各样的花纹,尤其是以有名的花朵绘成的纹样,特别常见也特别深受喜爱。但这部分的服饰比较适合妈妈和外婆辈,今天介绍的是适合年轻妹子的气质款,尤其是在云南等地旅游时穿最合适了。而且不像穿大红大绿的民族风服饰时,需要强调妆感,即便是淡妆,走小清新民族风也是别具风情的。

小清新民族风主要以棉麻材质为主,色彩多用浅蓝绿色,强调与自然的和谐与融合。像民国女学生的套装雪纺材质的底裙,仙气飘逸,加上一些花草动植物的绣花,例如梅花,桃花,燕子等等,温婉秀雅。还有民族风的长款连衣裙夏季也十分受欢迎,但是瘦小的女孩子要避免花纹太过繁重的长款连衣裙,骨架宽大的女孩子就比较适合,能撑起衣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