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穿衣搭配攻略 让你的造型不再单调无看点

2017/6/15 17:2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攻略新穿衣搭配
人人都需要包装,这就是我们和明星之间的差别。我们感觉他们身上闪有星光,其实都是穿衣搭配的功劳。自我包装的好,造型师的品位好,掌握这些的穿搭攻略你也是明星!

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转眼之间今年就这么过去了一大半!虽然还是有那么点舍不得,但是随着2017年秋冬即将来临之际,各位妹子们还不赶紧跟着伊秀网get一下今年潮人们最热最时髦的穿衣搭配攻略,看看在这一年里有什么流行趋势最chic,争取提升自己的穿衣水准和搭配功力,以便早日成功拿下男神!

一、维多利亚式的浪漫复古

蕾丝花边、镂空网纱、泡泡袖等一系列维多利亚时期贵族们最擅长运用的复古元素,在今年春夏几乎席卷了各大秀场T台。

但是这类看起来唯美优雅连衣裙,如今可不只单纯适用于走淑女路线的姑娘,追求叛逆混搭个性的你,可以在选择一条复古浪漫连衣裙的同时,搭配一双设计感硬朗的罗马细带凉鞋、性冷淡风的金属平底鞋来轻松凹造型

二、波西米亚风印花

大片式五彩缤纷的印花图案绝对可以称为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潮流趋势之一,每年应接不暇、各式各样的印花服装总是能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今年下半年印花风格依旧流行,并且会在达人明星的出街造型中占据居高不下的地位。色彩艳丽、大面积的撞色裙装风靡整个时尚界,只有你想不到的时髦,没有潮人们不敢穿搭的衣服。

三、运动风

运动街头依然是2017下半年的一大流行风格,不过相对于单调常见的运动造型,充满新意和小心机的运动搭配才能让你的整体造型更惹人眼球有看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