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怎样搭配 这些妙招让你轻松搞定

2017/6/3 10:07:12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女装民族风女装搭配
这几年民族风的服饰时尚界掀起了一股潮流,原本十分接地气的麻布刺绣等元素在时尚界大行其道。而如何才能穿出最地道的民族风呢?让我们跟着下面的妙招一起学学吧!

其实,想要变身潮人,演绎最地道的民族风,只需要记住三个要点,这三个要点分别是碎花,混搭配饰

首先,碎花 民族风服饰经典的元素,在穿搭民族风服饰时必不可少。如图中的碎花长裙,飘逸的长裙点缀着朵朵碎花,颇具异域风情,仙女范儿十足。让您瞬间变身女神,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焦点,而连体长裤则潮流味十足,是时尚潮人不二之选。所以大家不妨夏天选一条漂亮的碎花长裙吧!

第二,混搭也是民族风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如图中的模特,将较中性的皮衣与柔美的碎花长裙完美结合,令女人味在中性风格的皮衣衬托下更显迷人。牛仔或皮衣等中性,硬朗的单品往往与柔媚的长裙搭配,会释放出惊喜的效果。但是混搭绝不意味着胡乱搭配,大家要记住在混搭服饰的时候可以选择两个相反色调的混搭,或者风格的混搭,切忌东拼西凑。

最后,民族风的服饰也必不可缺夸张,吸睛的配饰。大家若觉得碎花,混搭等元素在日常生活中太过夸张,不妨在在低调的服饰中点缀夸张的民族风配饰如手链耳环或者披肩等,作为点缀。既吸引了目光,追赶了潮流,又不会太过夸张。如图,一袭艳丽的民族刺绣披肩,十分百搭,在日常穿搭中往身上一批就十分惹眼,绝对是各大街拍杂志的常客。

总之,大家想要在今夏抓住民族风这股热潮,成为最靓丽的民族风女神,就快快掌握这三个要点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