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示范 一件T恤搞定所有造型

2017/6/3 9:3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男装搭配夏日男装搭配
无袖T恤,就是没有袖子的T恤,和跨栏背心有几分相似。但无袖T恤的肩带更宽,肩部甚至是被衣片完全遮盖。而且无袖T恤能混搭很多流行单品,时髦度满分!

炎热的夏日要出去和女神度假约会?想必很多男生都不知道穿什么出去才能清凉又帅气?参考以下这些街拍达人的穿搭灵感,推荐简约百搭的无袖T恤,强烈的荷尔蒙气息分分钟让你帅爆棚。

无袖短袖就是不带袖子的T恤衫,看起来与常见的跨栏背心有些许相似之处。那如何区分它们呢?无袖tee的肩带比背心宽,肩部甚至能被衣片全部覆盖。并且无袖tee能与很多单品进行组合,时髦感比普通短袖和背心穿出去的效果都更加好!无袖tee大多数是oversize款式,还会结合一些简单图案,让T恤更具设计感,搭配度也比较高。

如果喜欢all black的穿衣搭配,在整体造型上佩戴一些金属配饰,比如手环帽子墨镜更能增加自身逼格!黑白T恤搭配五分短裤、九分长裤露脚踝,T恤扎进裤腰里拉出松松垮垮的感觉更能凸显随性摩登造型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