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图片  夏季男装搭配技巧

2015/3/23 22:59:52 作者:F-li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伴随着令人窒息的热浪,夏季已经真真切切的来临了。在高温的天气里想要得到一丝清爽是那么的不易。哪怕只是颜色视觉上的清爽那也是能够让人感觉舒适不少。

来自意大利的知名零售商 Slam Jam Socialism 在近日策划了一辑名为 “Age of Consent” 的 2015 春夏造型目录。首先,近期以来大热的三款 fragment design x Nike Sock Dart 球鞋皆有出镜,已经收入囊中的朋友不妨作为搭配的参考。

夏季男装搭配

伴随着令人窒息的热浪,夏季已经真真切切的来临了。在高温的天气里想要得到一丝清爽是那么的不易。哪怕只是颜色视觉上的清爽那也是能够让人感觉舒适不少。而能够让你眼睛感觉清爽凉快的,浅色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在炎热的夏天,浅色男装一定能够在视觉上让你感受到一丝的清凉。
接下来,就让时尚风格网为您推荐几款不错的浅色男装搭配造型。让你在今年的夏季,穿的更加的清爽舒适。

给视觉降温,可以避免繁复的印花,它们看起来太热闹了。试试选择干净清爽冷色调,如海水般清新的蓝色搭配最能带来清凉感觉,在夏季最受欢迎。深浅不一的蓝色不仅可以穿出层次感,更能打造出迷人海滨风格,是日常休闲出街首选。

本次 Slam Jam 以 “American high school style” 出发,为我们展示了年轻气息十足的精彩造型,而不同风格品牌之间的混搭也是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本次出镜的品牌包括 Sacai 、 Junya Watanabe 、 Maison Margiela 、 OAMC 、 Nanamica 等,另外 Slam Jam 在全新季度里与 Carhartt WIP 合作诞生下的单品亦是首回亮相,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