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推荐 为你打造帅气男神风

2017/7/23 20:42: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男装搭配夏天男装搭配
穿衣搭配男生很少,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需要男性穿衣搭配上面下功夫。毕竟第一印象十分重要。穿得好的话,可以让你方方面面都走得十分顺利。

在我们的身边,一定有很多不会打扮的男生。夏天来了,他们也是随便穿一个短袖短裤出门。其实穿衣搭配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利,如果男生懂搭配的话,那外形一定可以提升很多个档次。尤其是在夏天,穿得好的话可以让你魅力大增。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男装夏季搭配的攻略,为你提供一些指导。

一、灰蓝色字母短袖,搭配灰绿色长裤,以及橘红色的帆布鞋

这一身在颜色的选择上十分成功,很有年轻男生的活力感。衣服的颜色不再拘泥于普通的黑色或者白色,反而选择灰蓝色和灰绿色,很独特别致。

二、灰色运动短袖,搭配灰色运动短裤,白运动鞋。

这身很明显是运动风,全身都是运动装。灰色的运动装是很适合男生的颜色,这身运动服除了在运动的时候穿,平时出门的时候也可以穿。显得男生很有运动的活力。

三、格子商务短袖衬衫,搭配西裤和皮鞋。

这款搭配属于商务范,很适合在职场的男生或者成熟的男性夏天穿。虽然看起来比较正式,但是正式中透露着成熟男性、成功男性的魅力。走在街上一定非常吸引人的目光,马上让你变身魅力型男。

四、白色带印花衬衫,黑色小脚裤

这一身就相对来说比较韩范了,印花衬衫穿在男生的身上别有一番魅力。增加了男性的温柔的气质,很适合年轻的男生穿。小脚裤穿在身上也很显瘦,视觉上还有增高的效果。穿上这一身让你瞬间变身校园男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