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男装搭配技巧有哪些 这几种装扮时尚又舒适

2017/6/20 20:32: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男生的衣服款式比较简单,颜色也会比较的单调。但是要简单的款式穿出自己的特色,穿出时尚感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搭配技巧的。夏季的男装搭配技巧有哪些呢?

盛夏已经来了来临了,走在街上可以看见各种飘逸的长裙以及女生们的大长腿了。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季,身体都被厚厚的冬装裹住了,好不容易到了夏季,可以穿着清凉的夏装了。男生掌握一些基本的服装搭配技巧,让你帅气的过完一整个夏天。

经典简单的款式也可以穿出时尚感。越是经典的款式就越不会过时,穿着身上也是越发的经久耐看,同时搭配也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纯色系的T恤很好穿,搭配什么样的裤子都不会出错。一件宽松的T恤搭配黑色的休闲裤穿着身上毫无束缚感。

成功的商务男士除了衬衣搭配西装裤这样的装扮,其实还可以选择POLO衫搭配休闲长裤,选择一双比较正式的皮鞋就能够轻松的出入任何商务场合了。如果是追求时尚感,就可以选择一些时髦感比较强的配饰来改变,比如说帽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