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男装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变身潮男

2017/6/6 12:57: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男装搭配夏季男装搭配
夏季男装搭配一直是男生们很感兴趣的一个话题。在夏天,男生如果会搭配衣服的话,一定会非常招女生们喜欢的。所以想提高衣服品味的男生一定要学习一下夏天的服装搭配知识。

夏天来了,很多男生都苦恼夏天衣服如何搭配。还是穿去年的还是再买?衣服种类那么多到底该如何挑选?虽然男生中很少有人非常注重打扮,但是如果你精心打扮了你就是所有男生里面最帅的。作为一个男生,多重视一下穿衣搭配,收拾一下自己的外在,还可以吸引更多的女生的目光。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夏季男装搭配方法。

第一种:蓝色短袖衬衫,灰色休闲裤和深蓝色皮鞋。这身装扮比较偏向成熟风,很多在职场的成熟男性可以选择这一套。夏天穿上这一身再拎着公文包去上班,又凉爽又有风度。衬衫的领口设计和皮鞋也不会显得太过于休闲和随意。

第二种:深蓝色短袖和白色短裤,再加上人字拖。这款就是相对比较随意的类型了,年轻的男生都可以穿,但是要注意不要在正式场合或者上班时候穿。下班出去逛街买东西可以选择这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