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攻略 短袖T恤不可或缺

2017/5/2 17:52: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男装搭配
炎炎夏日,无论如何也少不了短袖T恤中裤。白色的T恤虽然是选择,但是也不能抢占其他颜色T恤的市场,毕竟比起凉爽,还是时尚更重要,你说对吧。

首先是这款黑色的大字母烫银短袖T恤,黑色虽然吸热,但也挡不住它的狂野气息迎面扑来的视觉冲击,下身搭配中蓝色的修身九分牛仔裤,最好是卷边的设计,这样会比较有层次,而且也会更加时尚。如果你是耐热体质的话,那么搭配黑色的小脚裤也是各种酷帅。

黑色的休闲西裤,修身的设计完美地修饰了笔直修长的双腿,搭配白底灰格子领的短袖衬衫,外面穿一件海军条纹风格的V领针织短袖衫,再热也要穿出气质来,给人尊贵的皇家既视感。

夏天无论如何都少不了的当然还有背心短裤经典搭配!草绿色的军装及膝短裤搭配暗红色的宽松背心,注意选择背心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紧身的,这样会很有束缚感,夏天会让你喘不过气来。白色的字母短袖搭配浅绿色的修身中裤,白色的小皮带更添小清新风。

灰色百搭的马头人形印花短袖T恤,修身又稍微宽松的设计,时尚合宜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搭配黑色的七分掉档裤,凸显浓厚的摇滚气息,给人叛逆乖张的青春气息,比较适合十几岁的青少年,超过25岁的男生绝对不要穿这种款式裤子,实在是过了那个年纪了。

卡其色的修身长裤搭配纯黑色的V领短袖T恤,说不出来的帅气性感,果然简约与时尚是不分家的,有时候往往最简约的服饰就能造就别人难以达到的时尚水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